BSL系列高功率直流負載

BSL系列高功率直流負載

BSL 系列是一種採用PWM 技術的IGBT 高功率直流源載一體機,單個系統功率等級為 50KW/100kW/150kW/200kW/250kW/300kW,四個獨立系統並聯功率可達 1.2MW。BSL 系列高功率直流源載一體機具有自動寬範圍輸出功能,標準可提供 1000V/1500V/ 2000V 電壓及*2/*3/*4 倍電流。
BSL 系列採用雙向設計,具有標準的兩象限工作功能,支持恒壓、恒流、恒功率和恒阻四種運行模式。BSL 系列也可以用作可回收式直流負載,用於電池放電測試等。
BSL 系列採用雙 DSP+FPGA 設計,具備強大的運算和控制能力,輸出控制解析度高達 0.1ms,同時能夠以 10k/s 的取樣速率顯示和保存測量值。BSL 系列採用光纖通訊,對主要器件、通訊和系統進行多重監控和保護,是可靠性非常高的電源產品。
前面板配置觸控式螢幕,使用者可以通過安裝的 GUI 軟體控制電源。系統狀態指示燈和緊急停止按鈕也安裝在前面板。提供 RS485 和 LAN 標準介面用於自動化測試應用程式。
DETAIL
特性
     輸出功率:50KW/100kW/150kW/200kW/250kW/300kW
     輸出電壓:1000V/1500V/2000V
     輸出電流:*2/*3/*4
     寬範圍輸出
     軟起動:有效抑制啟動時的衝擊電流
     雙向直流電源,電源模式與再生模式之間無縫轉換
     電流上升時間 (0%-90%)<5ms
     工作模式:恒流(CC)、恒壓(CV)、恒功率(CP)和恒阻(CR)
     能量回收式直流負載功能
     主從介面
     提供LAN RS485 標準介面
     前面板配置急停按鈕和指示燈
     TFT 觸控式螢幕操作
     Mod-bus 通訊協定
     輸出接觸器
     遠端補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