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D 系列大功率可程式設計直流电源

ESD 系列大功率可程式設計直流电源

ESD 系列直流電源是一種採用PWM 技術的IGBT 開關直流電源,單個系統包含從 30kW 到 500kW 的多輸出功率等級,四個獨立系統並聯功率可達 2MW,定制系統最大輸出功率可達 4MW 及上。
ESD 系列採用雙向設計,可工作在兩象限,支持恒壓、恒流、恒功率和恒阻四種運行模式。ESD 系列也可以用作可回收式直流負載,用於電池放電測試等。
ESD 系列採用雙 DSP+FPGA 設計,具備強大的運算和控制能力,輸出控制解析度高達 0.1ms,同時能夠以 10k/s 的取樣速率顯示和保存測量值。ESD 系列採用光纖通訊,對主要器件、通訊和系統進行多重監控和保護,是可靠性非常高的電源產品。
前面板配置觸控式螢幕,使用者可以通過安裝的 GUI 軟體控制電源。系統狀態指示燈和緊急停止按鈕也安裝在前面板。提供 RS485 和 LAN 標準介面,可選配類比量控制介面、CAN 和 RS232 介面用於自動化測試應用程式。
DETAIL
特性
    輸出功率:單系統最高 500kW,可達 4MW 及以上
    輸出電壓高至 2000V(標準)
    應用:電池類比、電池測試(-BSS 選項)、光伏類比(-PV 選項)
    程式控制精度高達 0.1%
    軟起動:有效抑制啟動時的衝擊電流
    雙向直流電源,電源模式與再生模式之間無縫轉換(-R 選項)
    電流上升時間(0%-90%)<1ms-BSS 選項)
    工作模式:恒流(CC)、恒壓(CV)、恒功率(CP)和恒阻(CR)
    能量回收式直流負載功能(-LD 選項)
    光伏元件類比(-PV 選項)
    低壓運行模式(-ZV 選項)
    增加主從介面(-MS 選項)
    可定制為水冷冷卻(-W 選項)
    輸出絕緣監測功能(-INS 選項)
    提供LAN RS485 標準介面
    可選配 CANATI RS232 介面(-CAN/-ATI/-232 選項)
    前面板配置急停按鈕和指示燈
    TFT 觸控式螢幕操作
    Mod-bus/SCPI 通訊協定
    輸出接觸器
    遠端補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