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介紹

品牌介紹

臺灣利利普有限公司(OWON台灣服務中心)是一家集研發、生產、銷售、服務為一體的產、學、研相結合在臺灣的雙高新企業。
目前OWON產品涵蓋數字示波器、函數、任意波形發生器、虛擬儀器、數字可編程直流電源和多種數位化測試儀器。
OWON品牌的數字儀器,廣泛適用於生產製造、工業控制、廣播電視、網路通信和科研教學等領域,成功進入美國哈佛大學、日本早稻田大學、日本千葉大學、米蘭大學、愛荷華大學
廈門大學、北京科技大學、吉林大學,台灣大學,交通大學,南台科技大學,內湖高工等知名大學與高校實驗室。
創新是產品的核心與靈魂,公司堅信產品品質遠勝於產品本身
公司引進ISO9001:2008品質管理體系, 致力於整合單一的生產環節以融入全員品質控制管理中,體現出利利普人對產品品質的專注與苛求。
傾聽是OWON品牌成長的動力。
"合您所需,全能全時"滿足工程測量的便利性和準確性是OWON產品一如既往的堅持和追求
DETAIL
OWON公司簡介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