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網模擬器GE+

GE+vAC與GE+vAC/DC Full

電網模擬器是一種電力電子設備,可在正常(電壓、頻率、相角……)和受干擾條件(電壓驟降、頻率、電壓波動、閃爍……)下模擬交流電網。
此設備可生成電壓源並設置不同類型的網格,允許評估各式測試情境。
CINERGIA 的電網模擬器廣泛用於可再生能源領域,以測試連接到電網的發電機及其是否符合電網規範。
兩款GE+vAC與GE+vAC/DC Full可選。

DETAIL
GE+ vAC 是一款 4Q 可程式交流電壓源,旨在創建穩定且失真的交流電網,並添加 IEC 測試軟體。此具成本競爭力的解決方案特別適合在再生能源、智慧電網、EV 和 EVSE 以及一般併網設備的情境下測試。
GE+ vAC/DC Full 是最完整、最靈活的電壓源,適用於交流電和直流測試平台。基於再生和雙向電源硬件,成為可研發應用和再生能源測試重要實驗室設備,包含電源供應器(PV、WT、CHP)、併網設備、智慧電網、電池、電動車和 EV 充電器以及 Power HiL測試。